焦點

「抗疫扶正.天灸療法」保健運動 2022

「抗疫扶正.天灸療法」保健運動 2022

中醫學院關注大眾的健康,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本院將於七、八月份推行冬病夏治「天灸療法」保健運動, 為大家提供敷貼治療。

中醫抗疫康復湯包

中醫抗疫康復湯包

第五波疫情累計逾百萬人染疫,不少確診者於康復期仍有不同類型及程度的後遺症。 而不少市民在今次疫情後亦希望時刻保持健康,未病先防。 有見及此,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研中心推出三款中醫保健湯包,為你疫間防病、疫後康復。

2019冠狀病毒病遙距診症服務

2019冠狀病毒病遙距診症服務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硏中心鑒於疫情嚴峻,現已為香港市民提供網上中醫遙距診症服務,並配送藥物。服務範圍主要為普通內科門診服務,對象為診所舊症病人,或因疫情選擇遙距診症的新症病人。..

「抗疫扶正」診療計劃

「抗疫扶正」診療計劃

「正氣存內,邪不可干。」中醫專科診所秉承中醫未病先防概念,推出「抗疫扶正」診療計劃,為大眾提升正氣以對抗疫情。凡參與計劃人士...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