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課程探索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於2022年5月25日成功舉辦了網上「中大課程探索日」,反應熱烈,人數超過220人,當日活動包括由中大中醫學院教學部主任姜元安教授主講的「走向中醫之路」中醫講座、本學院入學組主任官可祈博士講解的中醫學院入學講座,及校友梁煒琦中醫師和陳皓天中醫師的「踏入醫道之門」分享會,相信同學透過三個內容豐富的講座,進一步認識中大中醫學院、了解聯招中醫本科入學要求、和中醫藥在香港的發展過程,以及中醫師在醫療系統的重要角色。中大中醫學學士本科課程(JS4542)堅持傳統中醫理念,重傳統、重臨床、重經典,並結合理論與實踐,尤其是在醫、教、研三方面建立良好根基,亦為學生安排國內中醫院及香港中醫診所臨床實習機會,務求在香港培育出有學養、有醫德、有使命感的中醫人才,使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的學生成為以人的生命為主的良醫,普濟萬民,利澤蒼生。

歡迎應屆聯招DSE考生及非聯招本科學生報讀。同學可瀏覽中大中醫學院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網頁參閱詳情:http://www.scm.cuhk.edu.hk/zh-tw/programs/bachelor-of-chinese-medicine

 

查詢電話 : (852) 3943-4328
電郵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1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2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3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中大)將於2022年5月25日透過Zoom Webinar舉辦網上「課程探索日」,活動內容包括︰學院簡介、聯招中醫本科入學講座、實時精選課堂、學生分享及即時諮詢等。
請瀏覽活動網頁(http://www.cuhk.edu.hk/adm/jupas/PED/ )瞭解詳請及報名。
備註:
網上直播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20220525 talk 1 v2

20220525 talk 2 v2

20220525 talk 3 v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