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 年度中醫專題網上講座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於 2021 年 9 月開始舉行「中醫專題網上講座」,中醫名家及學者將與中醫業界同儕及廣大市民分享中醫臨床的經驗及相關學術研究心得。


講座詳情
1. 每場講座收費為港幣 50 至 100 元正,每場講座時間為 1 至 2 小時。
2. 參加者必須於 2021 年 9 月開始到「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 網上講座系統」報名,並可使用網上付款 (VISA、MASTERCARD、銀聯) 繳費。所有已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3. 參加者成功報名及完成網上付款後,可在 2021 年 9 月開始自行登入系統觀看已付款的講座一次。
4. 香港註冊中醫師必須完整觀看已選的講座及回答有關講座內容的問題,方合乎資格下載電子「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建議透過電腦下載電子證書,不建議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下載。本學院不會代行打印。請於 2022 年 1 月 31 日或之前自行下載,逾期未有下載將不獲補發證書。

注意事項
本學院會在線記錄參加者登入網上講座的時間。註冊中醫必須完整觀看講座及回答有關講座內容的問題,才可獲發「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 (請到以下連結︰https://web.scm.cuhk.edu.hk/video ) 。

如有查詢,請致電︰3943-4328 或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歡迎大家參與!

 2021 SCM Seminar poster A3 210908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