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正.天灸療法」保健運動

中醫學院一直關注大眾的健康,本院將於七、八月份推行「抗疫扶正.天灸療法」保健運動,為大家提供敷貼治療。

「天灸療法」是以中醫學「冬病夏治」理論為依據的一種傳統保健療法,具有安全、簡便、療效佳的特點,適合小童及成人使用。「天灸療法」針對冬天容易發作的虛寒性疾病,如鼻敏感、哮喘、慢性腸胃不適、月經不調、痛證等均有療效。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天灸療法也可發揮效用。此次新冠肺炎屬於「疫病」的範疇,面對疫病﹐必須固護人體的陽氣。素體正氣不足之人,容易受外來的病邪侵襲;通過天灸療法可以輔助人體的正氣,祛除外邪,改善體質,達到「正氣存内,邪不可干」的效果。現邀請大家參加天灸療法增强正氣,提高免疫,一齊同心抗疫。

 

NM2020 poster 

「抗疫扶正.天灸療法」詳情 (必須報名及預約)︰

初伏︰ 2020 年 7 月 16 日(星期四)
中伏︰ 2020 年 7 月 27 日(星期一)
末伏︰ 2020 年 8 月 14 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 9 時 30 分 至 下午 4 時 30 分
地點︰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信和樓一樓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硏中心
費用︰ HK$540* (是次活動費用已包括三次療程,參加者須於初伏當天全數以現金、EPS或信用咭繳付。)
名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日期: 2020 年 6 月 8 日(星期一)早上 10 時公開接受報名。多謝大家支持。
報名詳情及查詢,請瀏覽: https://clinic.scm.cuhk.edu.hk/clinic/NM_index.aspx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