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方临床运用」讲座

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及香港注册中医学会合办,「经方临床运用」讲座将于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举行。

是次研讨会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全国名中医黄煌教授分享,欢迎各位报名参加。

 

讲题:《经方应用的思路与方法 》黄煌教授

日期: 202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时间: 上午10时 至 下午12时30分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演讲厅LT1

主讲嘉宾: LANSON中医药学访问学人 黄煌教授

合办机构: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
                   香港注册中医学会

赞助机构: LANSON中医药学访问学人计划

语言: 普通话

注册中医进修学分: CME-PP0018-SCM0440 (2.5 学分)

费用﹕ 免费报名. 如需领取「注册中医进修证明书」, 需付行政费港币 50 元正. 请于报名时一并缴交。

报名:https://clinic.scm.cuhk.edu.hk/seminar/A231105.aspx

截止报名: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成功报名的参加者将会收到电邮通知

查询:3943 4328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注意事项﹕ 必须完整出席是次活动才可获得「注册中医师进修证明书」(此证书只适用于香港注册中医师﹚的所有分数。 「注册中医师进修证明书」将于活动完结后派发。报名一经确认,不得转让他人出席(一经发现,本院有权取消所得的进修分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迟到30分钟或以上者将不获发中医进修学分。领取「注册中医进修证明书」费用: 行政费港币 50 元正 (所有已缴费用将不获发还)。

 

Seminar 2023 10 10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