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_smoke2.png

中医学理学硕士课程(兼读制)常见问题

1. 学期于何时开始?

本课程每学年分为两学期︰第一学期︰每年 9 月至 12 月,第二学期︰每年 1 月至 5 月。

一般来说,已获录取的申请人于每年 8 月正式入学,每年 9 月开始上课。

由于非中医背景同学须要修读『BCME6124 中医基础导读 』,因此相关同学将安排于 8 月开始上课。

2. 上课时间安排是如何?
3. 申请报名的程序是如何?
4. 如果是国内中医药大学就读 / 毕业,递交学业成续表有什么要求?
5. 如果现时是在读学生,将于本年度毕业,现时没有完整学业成续表,可否先递交现时的成绩表?
6. 如果是国内大学毕业,是否需要提供学信网证明?
7. 如果以香港高级程度会考 / 香港高等程度会考 /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 的英文考试成绩作申请,是否递交副本便可以?
8. IELTS / TOEFL / GMAT 的英文考试成绩作申请,是否递交副本便可以?
9. 机密推荐书有没有指定格式或要求?
10. 学业成续表正本、英文成绩证明(如需要)、机密推荐书等证明文件需要什么时交到中医学院?
11. 完成网上申请后,可否再于网上系统后补文件?
12. 申请人是否需要进行面试?
13. 申请结果何时公布及公布形式?
14. 修读完本课程,是否可以参加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中医执业资格试?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