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状病毒病遥距诊症服务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硏中心鉴于疫情严峻,现已为香港市民提供网上中医遥距诊症服务,并配送药物。服务范围主要为普通内科门诊服务,对象为诊所旧症病人,或因疫情选择遥距诊症的新症病人。

中医学院亦特别因应疫情,成立「中医治疗新冠专组」,结合学院教学与临床两大优势,不但为新冠患者、康复者、密切接触者等等,提供适切的中医专业遥距诊症服务; 专组更由内地顾问、学院教授、专业顾问、讲师牵头组成,与年青中医及硕博研究生定期召开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结合教学与临床,以达提高临床疗效及减少后遗症的最终目标。

中医学院亦已参与医管局开展的「2019冠状病毒病 - 安老院舍中医诊疗服务」,为于安老院舍确诊的院友及职员提供遥距中医诊症服务,并安排运送中药直送院舍。

中医学院会一直发挥中医在抗疫预防、治疗和康复的优势和作用,加入抗疫团队为有需要的市民和长者服务,展示与香港同心抗疫的精神。

登记及预约:
https://clinic.scm.cuhk.edu.hk/telemed/index.aspxwhatsapp logo png hd 23943-5172

POSTER V1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