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基层医疗分享论坛

论坛主题为中医药在基层医疗健康蓝图中的前景。

 

主办机构: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香港社区健康学院

日期:2023 年 8 月 12 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 2 时 30 分 至下午 5 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国际学术园LT6演讲厅 / 线上参加

形式:混合模式 - 现场及线上同步进行 (现场不接受即时报名)

注册中医进修学分:2 学分 (CME-PP0018-SCM0437)

香港社区及公共健康护理学院:2 CNE points

香港社区健康学院:2 CPD points

 

报名:https://clinic.scm.cuhk.edu.hk/seminar/H230812.aspx

截止报名日期:2023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查询:3943 4328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备注:

- CNE 及 CPD 学分只适用于现场参加者。

- 领取「注册中医进修证明书」费用: 行政费港币 50 元正 (所有已缴费用将不获发还)。

- 报名一经确认,不得转让他人出席(一经发现,本院有权取消其所得的进修学分)。

- 现场座位名额有限,须预先网上报名。

- 研讨会期间严禁使用任何摄录器材进行拍摄或录影。

- 请各线上参加人士按时登入观看研讨会直播。

- ZOOM Webinar 网上研讨会连结将于 2023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五) 中午 12 时正经电邮发放。

- 登入时请输入报名时登记的名称及电邮地址以供识别。每个登记的电邮地址只限一个装置登入。

 

 230812poster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