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度中医专题网上讲座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于 2023 年 3 月开始举行「中医专题网上讲座」,中医名家及学者将与中医业界同侪及广大市民分享中医临床的经验及相关学术研究心得。


讲座详情

  1. 每场讲座收费为港币 150 元正,每场讲座时间为 2 小时。
  2. 参加者必须于 2023 年 3 月至 7 月期间到「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 - 网上讲座系统」报名,并可使用网上付款 (VISA、MASTERCARD、银联) 缴费。 所有已缴费用将不获发还。
  3. 参加者成功报名及完成网上付款后,可在 2023年 3 月至 7 月自行登入系统 观看已付款的讲座一次。
  4. 香港注册中医师必须完整观看已选的讲座及回答有关讲座内容的问题, 方合乎资格下载电子「注册中医进修证明书」。建议可透过计算机下载电子 证书,不建议使用手机或平板计算机等装置下载。本学院不会代行打印。 请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或之前自行下载,逾期未有下载将不获补发证书。

注意事项
本学院会在线记录参加者登入网上讲座的时间。注册中医必须完整观看讲座及 回答有关讲座内容的问题,才可获发「注册中医进修证明书」。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 (请到以下连结︰https://web.scm.cuhk.edu.hk/video ) 。

如有查询,请致电︰3943-4328 或 电邮: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欢迎大家参与!

 Online seminar202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