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中大校友日」

还有两日就是「2022 中大校友日」了!今年中医学院亦会于李慧珍楼举办师生聚会!

林志秀院长及老师们将于当日(12月3日)下午2:30至3:30与校友一同会面畅谈近况,并安排参观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硏中心,让大家更了解现时学院的在教学、临床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当然还有丰富的礼物啦。千万不要错过啊!

12月2日(星期五)中午12:00便截止报名了,请尽早在网上登记 (https://clinic.scm.cuhk.edu.hk/....../alumni2022.aspx )


期待与大家见面畅聚!

 Alumni day 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