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抗疫康复汤包

第五波疫情累计逾百万人染疫,不少确诊者于康复期仍有不同类型及程度的后遗症。 而不少市民在今次疫情后亦希望时刻保持健康,未病先防。

有见及此,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研中心推出三款中医保健汤包,为你疫间防病、疫后康复。
汤包供各界人士网上或亲临诊所订购,每包港币$50。

 

另推出小包装花旗参片,供病后气阴两虚出现疲倦乏力、口干咽燥者焗服代茶饮用,方便免煎。

 

请于订购前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包括使用宜忌。如有疑问,请使用前咨询中医师。
详情及订购请按以下连结︰https://clinic.scm.cuhk.edu.hk/health/index.aspx

 

1605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