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人中医冶疗及适用中成药」网上讲座

仁爱堂与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合办举行的「新冠病人中医冶疗及适用中成药」网上讲座已于 2022 年 3 月 25 日顺利完成! 是次网上讲座邀请了 广东省中医院呼吸科大科主任 林琳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林教授于讲座分享适用于新冠确诊患者的中医治疗。

是次网上讲座的在线出席人数合共有 80 人之多,当中出席者包括仁爱堂中医师、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中文大学中医中药研究所、中文大学李达三叶耀珍中医药研究发展中心及中文大学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教职员。讲座设有问答环节,参与人士向林教授提出不同问题,让林教授实时回答,互相交流,反应热烈。

 

screen capture 20220325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