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分享讲座 - 「比临床更重要的事」 延期举行

鉴于本港 2019 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原订于 2022 年 1 月 12 日(星期三)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李慧珍楼 111 室举行的校友会分享讲座 - 「比临床更重要的事」将会延期举行,敬请留意日后通知,感谢大家对讲座的支持,谢谢!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校友会将举办校友会分享讲座,现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有关讲座详情请参阅以下海报﹕

 

V2

网上报名﹕ https://clinic.scm.cuhk.edu.hk/scm/registration/alumni_sharing_2201.aspx

如有查询,请径向联络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查询 (电话﹕3943-4328; 电邮: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中医学院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