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癌症康复者的穴位按摩与保健」讲座

想知道有什么养生草药、穴位按摩及保健操可以帮助到儿童癌症康复者?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参加由连炜铃注册中医师主讲的「 儿童癌症康复者的穴位按摩与保健」讲座。这个讲座是由香港中文大学的医学院、中医学院和药剂学院合办。欢迎儿童癌症患者、康复者与家长、医护人员、医学院同学及公众人士参加!

 

讲座方式:
可选择现场讲座或现场直播
现场讲座设有问答环节及现场示范穴位按摩及保健操动作

 

讲座地点、日期及时间: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10 楼教育及培训中心 (大学站 B 出口)
2021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六)
下午 2:30 至 4:30
讲座将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方法:
只要登入此连结 https://t.ly/E4NI 或扫描海报上的QR code, 你便会收到回复电邮📧, 通知你已成功登记。 我们会在大约十月中透过电邮通知您座位的安排或观看直播的链接和密码。

 

如您有兴趣参与,请在 2021 年 10 月 21 日或之前报名,万勿错过!

 

20211023 TCM Talk Poster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