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正 天灸疗法」保健运动 2021

「天灸疗法」于夏季以中药敷贴穴位,借助药物增强正气。它以「冬病夏治」、「春夏养阳」 为理论依据,提早在夏天增强阳气,以减少季节交替发作的慢性和过敏性疾病。 正值疫病当前,天灸疗法能辅助正气,祛除外邪,改善体质,达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效果。中医学院关注大众的健康,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本院将于七、八月份推行「天灸疗法」保健运动,为大家提供敷贴治疗。

 

NM2021 poster V9 

「抗疫扶正.天灸疗法」详情 (必须报名及预约)︰

初伏︰ 2021 年 7 月 12 日(星期一)
中伏︰ 2021 年 7 月 21 日(星期三)
加强灸︰ 2021 年 7 月 30 日(星期五)
末伏︰ 2021 年 8 月 10 日(星期二)
时间︰ 上午 9 时 30 分 至 下午 4 时 30 分
地点︰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信和楼一楼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硏中心
费用︰ HK$690* (已包括四次疗程)
优惠︰ 「中大人中医保健计划」合资格人士可获 $50
优惠名额: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日期: 2021 年 6 月 7 日(星期一)早上 10 时公开接受报名。
报名详情及查询,请浏览: https://clinic.scm.cuhk.edu.hk/clinic/NM_index.aspx
查询热线︰ 3943-993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