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的中医饮食调护」 网上讲座

不少癌症患者及康复者考虑使用中医食疗调治身体,修补因癌症对身体造成的损伤,以及减轻手术、放疗、化疗等治疗的副作用。 由于不同患者的身体状态不一,所需要的食疗并非完全相同,所以应根据个人体质,选择相应的药膳和食物。此外,不少患者会过度忌口, 反而影响身体摄取均衡和足够的营养。有见及此,注册中医师连炜铃博士将于 6 月 15 日为大家主讲「癌症患者的中医饮食调护」 。


日期︰ 2021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时间︰ 下午 4 时 至 5 时
形式︰ 网上 ZOOM 直播 (费用全免)
截止报名︰ 202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五)
网上报名︰ https://clinic.scm.cuhk.edu.hk/scm/registration/seminar_210615.aspx

讲者︰ 连炜铃博士

连炜铃博士从事中医临床及教研工作多年 ,现为国医大师周岱翰中医肿瘤学香港中文大学传承工作站的负责人, 她一直致力推动岭南中医肿瘤 学术传承、两地交流和研究,以及中西医结合防治疗肿瘤的发展,让肿瘤患者获得更全面的照顾。 连博士现于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研中心提供内科及针灸诊症服务。

查询: 3943 9933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备注: 报名一经确认,不得转让他人出席。


20210615 semianr Poster V6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