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成员获颁授医学院「2021年度杰出老师奖项」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教学部主任姜元安教授最近获颁授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医学院「2021年度杰出老师奖项」,此奖项颁予中大医学院辖下本科课程的老师,并参考他们于2019-2020学年内多个范畴的表现作评审标准,包括学生投票、个别老师教授的学科及教学评鉴(CTE)、以及他们在教与学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姜元安教授已于2021年2月27日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的「2021年度杰出老师及奖学金颁奖典礼」中获颁发奖项,在此我们衷心祝贺姜元安教授荣获此项殊荣。他对教与学的热诚及贡献,以致关顾学生之心,为本学院其他教学人员在培育未来医者时建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prof jiang yuanan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教学部主任 姜元安教授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