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辨治肺系疾病的临床精要」讲座延期举行

敬启者: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最新情况,原订于2020年02月02日(星期日)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康本国际学术园地下2号演讲厅举行的「中西医辨治肺系疾病的临床精要」讲座将会延期举行,敬请留意日后通知,感谢大家对讲座的支持,谢谢!

 

G11 中西醫辨治肺系疾病 02

日期:2020 年 2 月 2 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 2 时 至 5 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康本国际学术园 2 号演讲厅 (YIA LT2)

有兴趣参加简介会之人士,请于2020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或以前往以下连结报名:

https://clinic.scm.cuhk.edu.hk/scm/registration/seminar_200202.aspx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852) 3943-4328。

电话 ︰(852) 3943-4328
传真 ︰(852) 3942-0942
电邮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网址 ︰http://www.scm.cuhk.edu.hk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