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基層醫療分享論壇

論壇主題為中醫藥在基層醫療健康藍圖中的前景。

 

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香港社區健康學院

日期:2023 年 8 月 12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 至下午 5 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國際學術園LT6演講廳 / 線上參加

形式:混合模式 - 現場及線上同步進行 (現場不接受即時報名)

註冊中醫進修學分:2 學分 (CME-PP0018-SCM0437)

香港社區及公共健康護理學院:2 CNE points

香港社區健康學院:2 CPD points

 

報名:https://clinic.scm.cuhk.edu.hk/seminar/H230812.aspx

截止報名日期:2023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查詢:3943 4328 /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備註:

- CNE 及 CPD 學分只適用於現場參加者。

- 領取「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費用: 行政費港幣 50 元正 (所有已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 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其所得的進修學分)。

- 現場座位名額有限,須預先網上報名。

- 研討會期間嚴禁使用任何攝錄器材進行拍攝或錄影。

- 請各線上參加人士按時登入觀看研討會直播。

- ZOOM Webinar 網上研討會連結將於 2023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五) 中午 12 時正經電郵發放。

- 登入時請輸入報名時登記的名稱及電郵地址以供識別。每個登記的電郵地址只限一個裝置登入。

 

 230812poster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