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入學資訊日2022 - 中大中醫】

有興趣報讀中大中醫學課程的同學, 請注意。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中大將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Info Day)。當日我們將於崇基學院陳國本樓122室舉行四場「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 (JS4542)」入學講座,由老師親自介紹課程特點,讓各位了解最新的課程入學資訊,更可以即場跟老師及在讀學生面談交流。

同時,大家更可以到崇基學院李慧珍樓1樓內的教學實驗室參觀教學設施,觀看多項有趣互動的中藥辨認、針灸拔罐示範及體驗、推拿手法示範、辨認穴位活動。

有興趣的同學萬勿錯過,到時見。

 

** 入學講座 (現場 / 網上) **
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 10:30 (第一場)
正午 12:00 (第二場)
下午 2 :30 (第三場)
下午 4 :00 (第四場)
地點﹕崇基學院陳國本樓122室
報名方法 (現場) ﹕無需報名
報名方法 (網上) ﹕網上登記 (https://www.cuhk.edu.hk/scm/oday/)

 Information day Poster 2022

Information day 2022 Location Map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