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癌症康復者的中醫藥飲食調護」網上講座

想知道中醫藥對兒童癌症康復者的幫助嗎?大家就要踴躍參加由歐國賢註冊中醫師主講的「 兒童癌症康復者的中醫藥飲食調護」網上講座。這網上講座是由香港中文大學的醫學院、中醫學院和藥劑學院合辦。歡迎兒童癌症患者、康復者與家長、醫護人員、醫學院同學及公眾人士參加!

 

網上講座日期及時間: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晚上7:30至8:30
講座將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方法:
只要登入此連結 http://t.ly/xtBZ 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你便會收到回覆電郵, 通知你已成功登記,並獲發一個講座連結(Zoom)。 大家只要在網上講座當晚7:30分登入該連結便可觀看。

 

截止報名日期是2021年4月13日,請大家盡快報名,萬勿錯過!

 

TCM Pediatric Cancer Survivor Poster Dissemination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