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癌症康復者的穴位按摩與保健」講座

想知道有什麼養生草藥、穴位按摩及保健操可以幫助到兒童癌症康復者?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請參加由連煒鈴註冊中醫師主講的「 兒童癌症康復者的穴位按摩與保健」講座。這個講座是由香港中文大學的醫學院、中醫學院和藥劑學院合辦。歡迎兒童癌症患者、康復者與家長、醫護人員、醫學院同學及公眾人士參加!

 

講座方式:
可選擇現場講座或現場直播
現場講座設有問答環節及現場示範穴位按摩及保健操動作

 

講座地點、日期及時間: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10 樓教育及培訓中心 (大學站 B 出口)
2021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六)
下午 2:30 至 4:30
講座將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方法:
只要登入此連結 https://t.ly/E4NI 或掃描海報上的 QR code, 你便會收到回覆電郵, 通知你已成功登記。 我們會在大約十月中透過電郵通知您座位的安排或觀看直播的連結和密碼。

 

如您有興趣參與,請在 2021 年 10 月 21 日或之前報名,萬勿錯過!

 

20211023 TCM Talk Poster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