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_smoke2.png

研究概況 - 葉兆波博士

葉兆波博士在中藥質量控制方面擁有豐富的研究經驗。從2002年起,他的研究團隊就一直參與香港中藥材標準(HKCMMS)項目,為該項目的實施作出了重大貢獻。截至目前,研究小組已完成HKCMMS的65個項目,研究總經費超過4,000萬港元。更一直向醫院管理局和中藥材商人提供中藥鑑定和化學分析服務。他的研究團隊與許多本地和海外研究團隊合作研究。這些活動已累計獲得超過8,300萬港元的研究經費。

葉博士發表了超過100篇科學論文,目前的H指數為34(截至2020年)。他被任命為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考試小組成員和香港認可處技術評審員。

 

Researcher ID M-8831-2014
ORCID 0000-0001-8657-6585
Publons Link https://publons.com/researcher/2475215/paul-ip/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