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_smoke2.png

中醫學理學碩士課程(兼讀制)常見問題

1. 學期於何時開始?

本課程每學年分為兩學期︰第一學期︰每年 9 月至 12 月,第二學期︰每年 1 月至 5 月。

一般來說,已獲錄取的申請人於每年 8 月正式入學,每年 9 月開始上課。

由於非中醫背景同學須要修讀『BCME6124 中醫基礎導讀 』,因此相關同學將安排於 8 月開始上課。

2. 上課時間安排是如何?
3. 申請報名的程序是如何?
4. 如果是國內中醫藥大學就讀 / 畢業,遞交學業成續表有什麼要求?
5. 如果現時是在讀學生,將於本年度畢業,現時沒有完整學業成續表,可否先遞交現時的成績表?
6. 如果是國內大學畢業,是否需要提供學信網證明?
7. 如果以香港高級程度會考 / 香港高等程度會考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的英文考試成績作申請,是否遞交副本便可以?
8. IELTS / TOEFL / GMAT 的英文考試成績作申請,是否遞交副本便可以?
9. 機密推薦書有沒有指定格式或要求?
10. 學業成續表正本、英文成績證明(如需要)、機密推薦書等證明文件需要什麼時交到中醫學院?
11. 完成網上申請後,可否再於網上系統後補文件?
12. 申請人是否需要進行面試?
13. 申請結果何時公佈及公佈形式?
14. 修讀完本課程,是否可以參加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中醫執業資格試?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