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3-01-07, 週六

中西醫結合治理長新冠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聯同澳門中醫學會、中大深圳研究院及中大粵港澳大灣區校友會於(17日)聯合舉辦「中西醫結合治理長新冠」講座,探討透過結合中醫和西醫,針對長新冠患者體質及症狀,提供緩解方法、判斷病因兼對症治療。講座以線上、現場混合模式進行。

本次講座非常榮幸邀請中大中醫學院高級講師陳詩雅博士﹑澳門中醫學會會長石崇榮會長﹑中大醫學院外科學系名譽臨床副教授黃偉基醫生及中大中醫 學 院講師蔡昕宏博士分享希望透過是次講座,從中、西醫不同角度拆解坊間對長新冠的疑惑,並分享應對長新冠的健康知識,提倡於日常生活實踐保健的觀念,以及介紹各種患者能自行實踐的養生方法,藉此讓市民進一步理解中西醫如何協作治療,以幫助長新冠患者盡快復原。

2023-01-07, 週六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