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2-10-12, 週三

中醫學院第七屆「白袍典禮」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中醫學院舉行了白袍典禮,總共有63位同學參與。  

白袍典禮除了是讓師生聚首一堂之外,學院也希望藉著「白袍典禮的宣誓儀式」,讓各位同學明白將來作為中醫師的道德操守與社會責任,加強對本專業的使命感,勉勵大家立志成為德術兼備的中醫師。

各位中醫學生身穿白袍,在嘉賓的見證下一同莊嚴宣誓,立志成為蒼生大醫,以普救病苦,傳承中醫為使命。宣誓後,意味各同學將肩負濟世救人的使命,祝願同學能以無比的毅力,克服障礙,最終成為德術兼備的蒼生大醫!

2022-10-12, 週三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