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8-10-31, 週三

川港中醫藥交流座談會

為促進香港與四川中醫藥界的交流合作,10月31日至11月4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組織香港中醫藥界人士一行40余人來川訪問交流。10月31日下午,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在成都組織召開川港中醫藥交流座談會,共協商謀發展。

中大中醫學院院長梁挺雄教授及兩位老師分別為鍾志豪教授及吳梓新博士亦一同參加。

四川近年來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中醫藥的一系列重要論述,先後成立了中醫藥強省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和中醫藥產業發展推進小組,將中醫藥產業列為推動我省社會經濟發展「十四個重點產業」之一。

四川中醫藥正加快構建立體全面開放格局,加強川港中醫藥的務實合作,強力推動全省中醫藥高質量發展。下周二(6/11),四川代表團亦到中大中醫學院出席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與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

2018-10-31, 週三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