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8-08-29, 週三

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及醫院黨委團訪問中大中醫學院

香港中聯辦協調部陳俊峰處長及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田興軍局長於8月29日率領一行九人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中大中醫),了解中大中醫的發展概況,並探討合作機會。

訪問團成員包括來自四川省骨科醫院王劍平書記﹑四川中醫藥科學院王超副院長﹑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常德貴書記﹑四川省第二中醫醫院張海副書記﹑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王琳書記﹑四川省針灸學校張美林書記及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曾琳副處長。

訪問團與中大中醫助理院長張保亭教授、臨床部副主任梁晶博士及入學及獎學金委員會主席鍾偉楊醫師等會晤交流。

張教授向訪問團介紹中大中醫在科﹑教﹑研三方面的最新研究概況與發展,讓訪問團進一步了解中大中醫於三方面的最新概況,雙方並就學生交流方面交換意見,並商討未來合作計劃。

訪問團在會後參觀中醫學院科研及診療設施,深入了解中大中醫在相關領域的概況。

2018-08-29, 週三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