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8-08-12, 週日

校友臨床經驗分享會

適逢今年是中醫學院成立20周年紀念,學院聯同中醫學院校友會和中醫學會首次合辦「校友臨床經驗分享會」。 感謝校友及中醫同道支持,分享會在風雨下順利舉行。

首先,分享會由中醫學院副院長林志秀教授致歡迎詞揭開序幕,林教授亦向校友報告學院最新發展及將會舉辦一系列20周年慶祝活動的資訊。屆時希望各校友鼎力支持,與學院共同慶祝這項盛事。

之後,校友會及中醫學會代表分別致詞。首先,校友會代表陳錦良博士表示是次分享會模式是學院首次舉行,希望日後將會有更多活動可讓大家參與,藉此提升校友們的臨床體會。

另外,中醫學會代表王樹棠會長亦感謝學院及校友會的支持,令今次分享會可以順利舉行,而且讓校友可以藉此聚首一堂。

2018-08-12, 週日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