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8-08-06, 週一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原局長王國強教授代表團來訪香港中文大學

中華中醫藥學會會長﹑原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原局長王國強教授率領一行4人代表團於2018年8月6日來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代表團成員包括來自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任恆欽副處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協調部張強副部長及陳俊峰處長。

到訪期間王教授與中大副校長陳偉儀教授﹑中醫學院院長梁挺雄教授﹑助理院長張保亭教授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詠女士及助理處長黃立勤女士等會晤座談,代表團藉訪問也進一步瞭解中大中醫的發展及最新概況,雙方並就中醫藥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合作機會交換意見。

王教授亦給予意見及鼓勵中醫學院, 繼續保持中大中醫的優勢特色和中醫與中國文化的聯繫。並且培養多臨床﹑重思辨及講醫德的中醫師貢獻社會。

2018-08-06, 週一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