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方臨床運用」講座

由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及香港註冊中醫學會合辦,「經方臨床運用」講座將於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舉行。

是次研討會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全國名中醫黄煌教授分享,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講題:《經方應用的思路與方法 》黄煌教授

日期: 202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時間: 上午10時 至 下午12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演講廳LT1 

主講嘉賓: LANSON中醫藥學訪問學人 黄煌教授

合辦機構: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香港註冊中醫學會

贊助機構: LANSON中醫藥學訪問學人計劃

語言: 普通話

註冊中醫進修學分: CME-PP0018-SCM0440 (2.5 學分)

費用﹕ 免費報名. 如需領取「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 需付行政費港幣 50 元正. 請於報名時一並繳交。

報名:https://clinic.scm.cuhk.edu.hk/seminar/A231105.aspx

截止報名: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

查詢:3943 4328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注意事項﹕ 必須完整出席是次活動才可獲得「註冊中醫師進修證明書」(此證書只適用於香港註冊中醫師﹚的所有分數。 「註冊中醫師進修證明書」將於活動完結後派發。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所得的進修分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遲到30分鐘或以上者將不獲發中醫進修學分。領取「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費用: 行政費港幣 50 元正 (所有已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Seminar 2023 10 10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