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抗疫康復湯包

第五波疫情累計逾百萬人染疫,不少確診者於康復期仍有不同類型及程度的後遺症。 而不少市民在今次疫情後亦希望時刻保持健康,未病先防。

有見及此,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研中心推出三款中醫保健湯包,為你疫間防病、疫後康復。
湯包供各界人士網上或親臨診所訂購,每包港幣$50。

 

另推出小包裝花旗參片,供病後氣陰兩虛出現疲倦乏力、口乾咽燥者焗服代茶飲用,方便免煎。

 

請於訂購前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包括使用宜忌。如有疑問,請使用前諮詢中醫師。
詳情及訂購請按以下連結︰https://clinic.scm.cuhk.edu.hk/health/index.aspx

 

1605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