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人中醫冶療及適用中成藥」網上講座

仁愛堂與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合辦舉行的「新冠病人中醫冶療及適用中成藥」網上講座已於 2022 年 3 月 25 日順利完成! 是次網上講座邀請了 廣東省中醫院呼吸科大科主任 林琳教授擔任主講嘉賓,林教授於講座分享適用於新冠確診患者的中醫治療。

是次網上講座的線上出席人數合共有 80 人之多,當中出席者包括仁愛堂中醫師、中文大學中醫學院、中文大學中醫中藥研究所、中文大學李達三葉耀珍中醫藥研究發展中心及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教職員。講座設有問答環節,參與人士向林教授提出不同問題,讓林教授即時回答,互相交流,反應熱烈。

 

screen capture 20220325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