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正 天灸療法」保健運動 2021

「天灸療法」於夏季以中藥敷貼穴位,借助藥物增強正氣。它以「冬病夏治」、「春夏養陽」 為理論依據,提早在夏天增強陽氣,以減少季節交替發作的慢性和過敏性疾病。 正值疫病當前,天灸療法能輔助正氣,祛除外邪,改善體質,達到「正氣存內,邪不可干」的效果。中醫學院關注大眾的健康,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本院將於七、八月份推行「天灸療法」保健運動,為大家提供敷貼治療。

 

NM2021 poster V9 

「抗疫扶正.天灸療法」詳情 (必須報名及預約)︰

初伏︰ 2021 年 7 月 12 日(星期一)
中伏︰ 2021 年 7 月 21 日(星期三)
加強灸︰ 2021 年 7 月 30 日(星期五)
末伏︰ 2021 年 8 月 10 日(星期二)
時間︰ 上午 9 時 30 分 至 下午 4 時 30 分
地點︰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信和樓一樓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硏中心
費用︰ HK$690* (已包括四次療程)
優惠︰ 「中大人中醫保健計劃」合資格人士可獲 $50
優惠名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日期: 2021 年 6 月 7 日(星期一)早上 10 時公開接受報名。
報名詳情,請瀏覽: https://clinic.scm.cuhk.edu.hk/clinic/NM_index.aspx
查詢熱線︰ 3943-993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