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抗疫扶正.天灸疗法」保健运动 2022

「抗疫扶正.天灸疗法」保健运动 2022

中医学院关注大众的健康,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本院将于七、八月份推行冬病夏治「天灸疗法」保健运动, 为大家提供敷贴治疗。

中医抗疫康复汤包

中医抗疫康复汤包

第五波疫情累计逾百万人染疫,不少确诊者于康复期仍有不同类型及程度的后遗症。 而不少市民在今次疫情后亦希望时刻保持健康,未病先防。 有见及此,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研中心推出三款中医保健汤包,为你疫间防病、疫后康复。 

2019冠状病毒病遥距诊症服务

2019冠状病毒病遥距诊症服务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硏中心鉴于疫情严峻,现已为香港市民提供网上中医遥距诊症服务,并配送药物。服务范围主要为普通内科门诊服务,对象为诊所旧症病人,或因疫情选择遥距诊症的新症病人。...

「抗疫扶正」诊疗计划

「抗疫扶正」诊疗计划

「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中医专科诊所秉承中医未病先防概念,推出「抗疫扶正」诊疗计划,为大众提升正气以对抗疫情。凡参与计划人士...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