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載耕耘育妙手 杏林匯聚中大人 慶祝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成立二十週年院慶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於1998年成立,短短二十年間已有長足的發展,規模日漸壯大。中大中醫學院除了致力栽培既能諳熟中醫理論,又具備現代醫學知識的中醫師,提供多元化課程,希望為香港培育一批有學養、有醫德、有使命感的中醫人才,以承擔中醫藥事業持續發展之重任。中醫學院自1998年開辦首屆中醫學進修文憑課程,1999年招收第一批本地中醫本科生,於2000年開辦中醫學碩士學位課程,至今已培養出逾千名優秀的畢業生。


歷屆中醫學院畢業生,現時遍佈本港各中醫診所,為廣大市民解除疾苦,不少已成為獨當一面的專家,亦有部份在大學從事教學研究工作,推動中醫藥發展。彈指光陰,中醫學院已踏入二十週年,為此,我們籌備及舉辦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在這個難得的時刻,我們誠邀你參與中醫學院二十週年晚宴,共聚一堂,重溫昔日難忘的學醫生活,互道近況。


二十週年晚宴資料如下﹕
日期﹕2018 年 11 月 25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6:00 – 6:30 (酒會) , 6:30 – 7:00 (入席)
地點﹕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善衡書院何善衡館


10月1日前報名及繳費﹕港幣500 / 位
10月1日後報名者費用: 港幣800 / 位

繳費方法﹕

1. 櫃員機轉帳 :
戶口名稱 : 香港中文大學
銀行 : 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戶口號碼 : 293-005005-001 ( HKD )

2. 支票 :
支票抬頭 : 香港中文大學
請將支票郵寄到 :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祟基學院李慧珍樓G08室

3. 信用咭

網上報名:https://clinic.scm.cuhk.edu.hk/scm20/reg_form.aspx

 

有關報名最新消息,請留意此網站及面書的更新,萬勿錯過!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