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课程探索日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成功举办了网上「中大课程探索日」,反应热烈,人数超过220人,当日活动包括由中大中医学院教学部主任姜元安教授主讲的「走向中医之路」中医讲座、本学院入学组主任官可祈博士讲解的中医学院入学讲座,及校友梁炜琦中医师和陈皓天中医师的「踏入医道之门」分享会,相信同学透过三个内容丰富的讲座,进一步认识中大中医学院、了解联招中医本科入学要求、和中医药在香港的发展过程,以及中医师在医疗系统的重要角色。中大中医学学士本科课程(JS4542)坚持传统中医理念,重传统、重临床、重经典,并结合理论与实践,尤其是在医、教、研三方面建立良好根基,亦为学生安排国内中医院及香港中医诊所临床实习机会,务求在香港培育出有学养、有医德、有使命感的中医人才,使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的学生成为以人的生命为主的良医,普济万民,利泽苍生。

欢迎应届联招DSE考生及非联招本科学生报读。同学可浏览中大中医学院中医学学士学位课程网页参阅详情:http://www.scm.cuhk.edu.hk/zh-tw/programs/bachelor-of-chinese-medicine

 

查询电话 : (852) 3943-4328
电邮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1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2

Exploration Days Activities 3

 

活动概览: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中大)将于2022年5月25日透过Zoom Webinar举办网上「课程探索日」,活动内容包括︰学院简介、联招中医本科入学讲座、实时精选课堂、学生分享及实时咨询等。
请浏览活动网页(http://www.cuhk.edu.hk/adm/jupas/PED/ )了解详请及报名。
备注:
网上直播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220525 talk 1 v2

20220525 talk 2 v2

20220525 talk 3 v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