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unday, 23 October 2022

「國醫大師周岱翰中醫腫瘤學術香港中文大學傳承工作站之學術分享研討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於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在線上舉辦免費學術研討會 --「國醫大師周岱翰中醫腫瘤學術香港中文大學傳承工作站之學術分享研討會」,是次研討會非常榮幸邀請三位經驗豐富的粵港中醫專家在線上分享了中醫藥防治癌瘤的效療﹑嶺南中醫腫瘤學術流派之傳承及分享構建香港中西醫協作癌症紓緩治療服務的實施方案。當天超過470位中醫師出席。

研討會邀請兩位主禮嘉賓出席及致辭,分別為由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林志秀教授及廣州中醫藥大學首席教授﹑國醫大師周岱翰教授。同時,龍的文化慈善基金副主席蔡崇謙先生撥冗出席是次會議。

Sunday, 23 October 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