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aturday, 15 October 2022

2022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

【2022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 10月15日是本年度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 (Info Day) 。學院舉辦一連四場「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入學講座,協助即將報考大學的同學和家長全方位了解中大「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要求、課程設計和校園生活,吸引逾400位人士參加。同時,老師和同學在教學實驗室提供針灸拔罐示範及體驗、推拿手法示範、辨認穴位及中醫診斷及中藥認識活動,讓參加者基本認識中醫學的診療方法和特點。

Saturday, 15 October 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