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8

中醫中藥中國行

中醫中藥中國行
再次來到香港站

「中醫中藥中國行」以「傳播中醫藥健康文化、提升民眾健康素養」為主題,是一項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等二十多個部委發起的全國中醫藥科普宣傳活動。

通過科普宣傳活動,集中展示中醫藥的歷史和理論,攜手推動中醫藥進一步發展。

是次活動,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為承辦單位,於10月24-25日在九龍奧海城會場內設立攤位,向普羅市民介紹中醫課程。

中醫學院院長梁挺雄教授及梁晶博士更在現場向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余艷紅女士介紹中大中醫學院。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8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