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加「懸壺濟世四小時」中醫工作坊 (2018年6月5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開辦的「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以中醫學科為本,配合現代科學和醫學知識,旨在培養新一代的中醫專才。為讓已申請報讀本課程的同學加深對本院及本課程的認識,本院將於六月上旬舉辦「懸壺濟世四小時」中醫工作坊,現誠邀應屆聯招(JUPAS)申請人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時間 : 上午8:45 至 下午1:00
地點 : 香港中文大學校園
費用 : 港幣70元正
對象 : 應屆聯招(JUPAS)申請人
內容 : 透過親身體驗中醫師的日常操作,與在校學生交流,認識成為中醫應具備的特質。
名額 : 36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同學報名前請仔細考慮可否出席;如系統暫時額滿,可考慮加入候補名單)

報名方法 : 請登入以下連結前往報名表格
https://clinic.scm.cuhk.edu.hk/scm/registration/cm_workshop_2018.aspx

繳費方法: 填妥報名表後,以銀行轉帳方繳費,詳情將個別通知成功報名的參加者。除因活動名額已滿或活動取消,已繳費用將不獲退還

如對是次活動有任何問題,可電郵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致電3943 6360 與本院職員林小姐聯絡,謝謝!

香港中文大學 中醫學院